close

我原本是一個痘痘女,都已經快四十幾歲了,臉上還是很多痘痘,看遍所有的皮膚科依然無法幫我改善這個問題。
醫師說我這跟體內的賀爾蒙分泌有關,甚至要我服用類似「避孕藥」的藥物來調節,但我真的很擔心吃了後會有增胖的情形,也害怕會不會有其他的副作用,遲遲不敢跟醫師配合。
後來朋友介紹我使用香華天國色雪晶透肌膚調理油,一直使用到現在已經5年多了,我只能說真是因為堅持,才能看到現在這麼漂亮的膚質。
剛開始用國色雪晶透肌膚調理油,可能因為剛開始使用的過程中,皮膚反而更多反應,反正試過其他也都沒有改善,但我相信植物本身的活性力量,所以堅持擦下去,沒想到第2年開始有明顯的轉機,皮膚的痘疤漸漸修復癒合,第3年開始肌膚像換膚一樣,一天比一天細緻,而且越來越年輕。這真的是我意外的收穫,慶幸自己當初有堅持下去的結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