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長期受異位性皮膚炎困擾的女生,異位性皮膚炎讓我除了不能像一般女孩子一樣化美美的妝之外,連我平常所使用的保養品也必需是純天然的、低敏感性的保養品,因為這樣我的臉才不會有紅腫過敏的現象產生。但偏偏坊間所謂標榜純天然的保養品,價錢通常都高的嚇人,而且成分內容也不一定真的是「純天然」。我臉上的紅腫情況,也沒有因此獲得改善。所以在挑選保養品時,常常讓我感到非常困擾。
後來,阿姨介紹我使用國色雪晶透肌膚調理油,才連續使用三個月,我發現自己臉上的皮膚容易過敏的情形改善許多,身體其他部分的肌膚也比較不容易紅腫過敏。現在臉上肌膚出油的狀況也改善很多了,所以我的皮膚也可以開始上淡妝了,真的好開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